在线咨询
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刊
主管: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主办:西安交通大学
ISSN 1005-3085  CN 61-1269/O1

期刊介绍

  •     《工程数学学报》创刊于 1984 年,是国内最早关注数学在工程等领域的应用与交叉研究的学术期刊。本刊为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刊,由教育部主管,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及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主办。《工程数学学报》是数学的理论方法与信息科学、现代工业、高新技术等相结合的综合性学术刊物,其宗旨是及时报导有应用背景的数学创新性论文,关注数学的理论与方法在工程技术、信息科学、管理科学社会经济发展等各领域的应用,以及其他学科的交叉研究。所刊发稿件内容涵盖数学在国民经济、工程技术中的应用方法与成果,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与计算方法研究,以及应用数学理论与方法方面的学术论文或综述性论文。

       本刊属双月刊,逢双月出刊。除 期正刊外,每年以专辑方式刊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优秀论文。本刊在国内外发行,覆盖面广,影响力强。据中国知网统计数据,《工程数学学报》在影响因子、他引率等指标上连续多年在同类期刊中名列前茅。欢迎大家积极投稿。

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2-05-13 浏览: 1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