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咨询
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刊
主管: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主办:西安交通大学
ISSN 1005-3085  CN 61-1269/O1

投稿指南

  • 1、本刊仅收中文稿件,请勿一稿多投。半年内尚未完成审理流程的稿件,作者如需改投他刊,务必邮件联系本刊编辑部。

          2、稿件需文字精炼、数据可靠。论文要有中、英文摘要。摘要应包含论文的目的、方法和结果,且不应出现数学公式与参考文献标号。摘要后必须有中、英文关键词,关键词的数量应为5—8个。英文摘要要求语法正确、符合英文表达方式。
          3、稿件需注明中图分类号(CCL)与美国《数学评论》(2010)分类号(AMS),并用中、英文说明基金资助的信息。
          4、稿件一旦录用,作者必须依本刊稿件模板排版,用CCT或LaTeX进行编排,并提供最终定稿的CCT或LaTeX源文件。
          5、文中插图请用LaTeX命令直接绘制,无法绘制的复杂图形可由其它绘图软件完成,然后转换为EPS格式。为保证印刷质量,所转换EPS格式图形的分辨率最好在600-1200dpi。插图要正规,并有图题。文中表格用三线表,要有表题。

          6、参考文献择主要的列入,并按文中出现先后次序编号放在文末,中文文献必须附上对应的英文翻译。参考文献格式严格按GB/T7714-2005“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”执行,如期刊文章和专著应编排为:

              期刊文章:[编号] 作者. 文章题目[J]. 期刊名称,年份,卷(期):起止页码。

              专著:[编号] 作者. 书名[M]. 出版地:出版社,年份。

          7、来稿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、工作单位和详细通讯地址、电话号码、E-mail地址,并提供第一作者的个人简介(包括性别、出生年月、学位、职称和主要研究方向),若有通讯作者,务必提供其联系邮箱。
          8、关于其它未尽细节,请参看本刊近期发表的文章。

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2-05-06 浏览: 15294